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喜力 Heineken - Cities of the World ~ 喜力珍藏版都會系列

您喜歡喝啤酒嗎? 我也很喜歡跟朋友們喝一杯, 傾下講下又一晚, 真是男人間的美好時光. 近日, 喜力 Heineken就推出了Cities of the World全新企劃, 讓喜力的飲家發掘城市的另一面. 您有沒有看過The City這個全新廣告呢?


喜力特別挑選了六大國際都會, 成為Cities of the World的一分子, 這六大國際都會, 除了喜力總部阿姆斯特丹, 倫敦, 柏林, 紐約, 里約熱內盧之外, 還包括香港這盛事之都呢! 喜力也推出了喜力珍藏版都會系列以配合這個企劃, 謝謝公關朋友送上這個大禮盒, 相當精美呢.



喜力珍藏版都會系列 $62.9: 一客共有六支喜力啤酒, 每支啤酒分別印有阿姆斯特丹, 倫敦, 柏林, 紐約, 里約熱內盧以及香港的字樣.




喜力的味道不會太苦澀, 酒精含量不太高, 帶點清新的感覺, 很易入口. 跟朋友們喝著喜力談天說地, 真寫意!




923日前, 大家於7-11購買喜力產品3/4罐裝, $10就可換取喜力自拍器一個. 另外, 大家還可以到喜力Facebook參加遊戲, 贏取豐富獎品呢!


商戶資料:
喜力 Heineken
http://www.facebook.com/heinek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