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Grom - 有水準, 但不值回票價

城中有新的雪糕店, 總想一試. 近日, Grom這個意大利品牌在IFC的黃金地段開設了分店, 當然要找個機會來會一會.


其實昔日在巴黎也有吃過Grom的雪糕, 水準是相當不俗. Grom的賣點, 是全天然. 可惜這天沒有帶小晴晴來, 否則這健康雪糕就很適合她吃. 星期五的下午, 依然很旺場, 我們要排差不多十分鐘才有得食, 那週末是否更加誇張. 剛剛吃完午餐, 不想吃太多, 就來客Small的份量, 可選擇兩種味道.




Pistacchio / Gianduja $59: 8.5, 一杯小小的雪糕, 賣價要$59, 相當貴, 份量也真的是small. 不知道mini的份量, 是否一口吃完? 說回這杯雪糕, Pistacchio那一款, 帶香濃的開心果味道, 質感香滑, Gianduja, 帶濃烈的朱古力味道, 以及香甜的榛子味, 兩者的平衡做得幾好.





Grom這杯雪糕盛惠$59, 說真的, 不值. 當然, 兩款味道PistacchioGianduja也很吸引, 但沒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評分
味道: 8.5/10
環境: 6.5/10
服務: 6/10
抵食: 5/10
推介度: 8/10

餐廳資料:
Grom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11023號舖
2454 2777

3 則留言:

  1. 老實講,以 gelato而言, Grom的難食情度真係有 8.5 /10 分。
    以香港計, dolce 都好過佢。
    如果係意大利當地計,同垃圾冇乜分別。亦冇乜當地人會去呢間店食的。

    回覆刪除
  2. 呢啲先係真正好嘅 Gelato €2.7 !!

    http://i207.photobucket.com/albums/bb117/1995hk/Mobile%20Uploads/20160501_230514_HDR.jp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