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新蒸武門 Zingmomoon - 觀塘人氣蒸餸午餐, 抵食嗎?

風聞新蒸武門是家挺有水準的店子, 一直未有機會試試. 是日就提早一點吃午餐, 來會一會這家觀塘熱店.


十二時許, 人客還不多, 但一過十二點半, 已經全場爆滿, 人氣很強. 午餐四選一, 那當然吃蒸餸吧, 就來客金針雲耳蒸雞.


合掌瓜粟米煲唐排: 7.5, 先喝口湯吧, 星期一之選是合掌瓜粟米煲唐排, 是幾清甜的, 但未算好夠火候, 而且一客份量不算太多.


金針雲耳蒸雞 $45: 7.5, 至於主角是金針雲耳蒸雞, 雞肉斬得幾碎, 好像吃來吃去也是骨多過肉, 肉質也有點點實. 不過就幾大碟的, 一個人吃, 很足夠. 而且吃蒸餸, 怎也是健康一點嘛.


或許太大期望, 新蒸武門的蒸選套餐, 感覺上是比不上公司附近的幾家同類型店子. 套餐只有一餸, 比較寡, 沒有飲品, 吃菜還要再加錢, 一客$45, 您說, 是否抵食呢?


評分
味道: 7.5/10
環境: 6/10
服務: 6/10
抵食: 7/10
推介度: 7.5/10

餐廳資料:
新蒸武門 Zingmomoon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1Q
3565 6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