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Godiva Chocolatier - 全新的雙重巧克力軟雪糕 ~ 小矮人

相信近日大家也有被Godvia全新推出的香草白巧克力軟雪糕, 或者雙重巧克力軟雪糕洗過版. 一時間, 每個愛甜, 或者不愛甜的朋友, 也在社交媒體貼上這照片. 好不熱鬧. 那究竟這新口味水準又如何呢?


是日午餐後, 就來到崇光的Godiva分店試試. 巧克力軟雪糕有三款味道, 黑巧克力的, 早年已經試過, 但又想再回味, 最好的辦法就是吃雙重巧克力軟雪糕, 一箭雙鵰.


Chocolate Twist Soft Serve 雙重巧克力軟雪糕 $45: 5, 首先要講的是, 為何我們這一支軟雪糕, 像小矮人一般, 份量那麼小呢? 比起社交媒體看見的照片, 差不多矮了一半. 是否每間分店也有不同?


但最大的問題, 還是雪糕的質感不夠滑溜, 帶點冰感, 溫度控制得不太好. 味道方面, 香草白巧克力軟雪糕的朱古力味道實在不太濃烈, 很難想像是Godiva的出品朱古力碎的份量也少很多呢還好的是黑巧克力軟雪糕還是帶香濃的朱古力味道, 挽回點分數.


Godiva Chocolatier全新的雙重巧克力軟雪糕, 這次吃到的份量像小矮人一般, 比起社交媒體看見的照片差太遠了, 而且雪糕質感不夠滑溜太冰了香草白巧克力軟雪糕的朱古力味道又不夠突出. 是個別分店的問題嗎?


評分
味道: 5/10
環境: 6/10
服務: 6/10
抵食: 5/10
推介度: 5/10

餐廳資料:
Godiva Chocolatier
銅鑼灣軒尼斯道555號崇光百貨地庫二層
2234 0238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