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聰少甜品 Wise Bro Dessert - 還有下次的機會嗎?

紅館, 是我們從前常去的地方. 小晴晴出生以後, 紅館, 已經變成我們的歷史. 這天人在尖東, 想吃甜, 就來到聰少甜品.


這裡的其中一個賣點, 就是近紅館. 看完演唱會, 就來這裡吃甜品才回家. 這裡的裝修, 有不少細緻位, 跟同系的聰嫂比, 是比較年輕的感覺.



芒果班戟 $32: 7.5, 不過吃的, 就好像不太有分別. 芒果班戟是小晴晴喜歡的項目, 班戟皮不太厚, 芒果尚算鮮甜, 加上細滑的忌廉, 就是經典的味道.


芝麻合桃糊 $28: 7.5, 至於芝麻合桃糊, 合桃在外, 芝麻在中間, 兩者間的化學作用尚算不錯, 芝麻味道不算太香濃, 但合桃味就幾香甜的.


在尖東吃甜品, 聰少甜品還是最便利的選擇. 下次如果在紅館看完演唱會, 也可以來吃甜才回家. 只是, 還有下次去紅館的機會嗎?



評分
味道: 7.5/10
環境: 7/10
服務: 6/10
抵食: 7.5/10
推介度: 7.5/10

餐廳資料:
聰少甜品 Wise Bro Dessert
尖沙咀科學館道14號新文華中心地下17-19號舖
2613 96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