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Bove - 伯爵茶梳乎厘班戟 ~ 最大賣點, 是便宜

葵涌廣場, 小時候已經常來的地方, 因為在這裡工作過嘛. 當然, 今天的葵涌廣場, 跟昔日已經大不同. 3Top世界是相當熱鬧, 有不少街頭小食, 我只是在想, 那麼濟逼, 那麼像迷宮的格局, 是否真的安全? 說遠了, 這天來, 為的是Bove的梳乎厘班戟.


這裡的原味梳乎厘班戟, 兩件只賣$28, 是全港最平嗎? 肯定是相當抵食的. 不過文迪愛伯爵茶, 那就來客伯爵茶梳乎厘班戟, $35, 也是很便宜.



伯爵茶梳乎厘班戟 $35: 5.5, 等了大約十五分鐘才有得食, 也合理的. 不用等的, 您才驚吧. 梳乎厘班戟相當厚身, 震騰騰度是一般. 質感方面, 算不上輕柔, 不太有空氣感, 雖然未算是實實的, 但也不夠鬆軟. 濕潤度是合格的, 伯爵茶味道也算突出.





Bove的梳乎厘班戟, 整體水準只是一般, 最大賣點, 是便宜. 原味梳乎厘班戟兩件只賣$28, 伯爵茶味也是$35. 問題是, 愛甜的您, 會因為便宜而選擇梳乎厘班戟嗎? 答案可是絕對.




評分
味道: 5.5/10
環境: 5/10
服務: 5/10
抵食: 8/10
推介度: 5.5/10

餐廳資料:
Bove
葵芳葵涌廣場3Top世界3069-T20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