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北斗翁頂尊火鍋料理 Beidouweng Hotpot Cuisine - 用料新鮮的火鍋料理

天氣寒冷, 最好還是跟朋友們一同吃火鍋, 是夜就在公關朋友的邀請下, 來到北斗翁試菜, 渡過溫暖的一晚. 這裡的環境是幾舒適的, 裝修亦不錯, 是三五知己共聚的好地方.



未開始吃, 當然要先混醬, 不過是晚沒有我最愛的麻醬, 有點小失望呢.


竹蔗水: 至於喝的方面, 是晚我就選擇了竹蔗水, 吃火鍋始終比較燥熱, 喝竹蔗水清熱一下就最好.


花膠雲英雞鍋 (半隻) $168: 8, 是晚的湯底是花膠雲英雞鍋, 一客用上半隻雞, 份量十足, 當中的雞肉是幾嫩滑, 而加入了不少花膠之後, 就更是相當養顏. 這客湯底, 味道不會太濃, 讓我們吃火鍋料的時候, 還能吃到海鮮的鮮味.



北斗翁金牌手切肥牛 (脊位) $228: 8, 吃火鍋, 少不了的是吃肥牛, 是晚的選擇是北斗翁金牌手切肥牛, 用上的是美國極級牛小排, 肉味相當濃郁, 油脂分佈均勻, 肉質嫩滑, 教我吃完一片又一片, 不能停下來. 是晚吃到的是脊位, 而店方還會供應邊位, 就看您的心水是那部偉位了.


咸淡水鱔片 $108: 8, 是晚吃到不少海鮮類的選擇, 如這客咸淡水鱔片, 鱔味濃郁, 肉質爽口, 是很配合是晚的湯底呢.


珊瑚蚌併桂花蚌 (雙併) $138: 另外一款海鮮就是珊瑚蚌併桂花蚌, 看上去賣相是幾好的, 或許是太受歡迎, 竟然兩三下已給大家清掉了, 我就無緣品嚐了.


新鮮鵝腸: 接下來的是新鮮鵝腸, 看上去是相當肥美的, 應該是幾對辦, 不過不好意思, 我是沒有試到的.


黃沙靚潤: 同樣地, 我也沒有吃到黃沙靚潤, 不知道水準如何了. 而這客新鮮鵝腸跟黃沙靚潤的雙併, 賣價是$108.


生劏龍躉片 () $228: 8, 至於生劏龍躉片就是我是晚其中一項很喜歡的火鍋料, 龍躉相當新鮮, 肉質細嫩, 吸收了湯底的味道之後, 是更加的惹味, 值得一試.



鎮店水餃皇 $108: 8, 鎮店水餃皇是北斗翁其中一項招牌菜, 叫得做水餃皇, 真的是相當大隻. 水餃皮夠薄, 特別之處是用上兩到三隻的海蝦作餡料, 份量十足, 蝦肉幾爽口, 質感彈牙, 鮮味十足, 推介!


日式野菜籃 $88: 7, 吃火鍋, 當然要吃吃菜, 是晚的選擇是日式野菜籃, 除了蔬菜之外, 還有鮮菌, 份量也不少. 當中的蔬菜是幾新鮮的, 見大家慢下來, 我也不客氣的多吃一點吧.


特色炸響鈴 $58: 8, 另外一道很受歡迎的是特色炸響鈴, 即點即炸的, 為了保持那脆口的感覺, 我喜歡只是輕輕放到湯底內幾秒就馬上食用. 另外還配上甜酸醬汁, 想味道豐富一點的朋友可以多點一些.


燒烤併盤 () $148: 7, 除了吃火鍋, 是晚也試了這裡的燒烤併盤, 當中的烤牛肋骨調味比較重, 反而是帶點嚼勁的丁方牛肉會更為吸引. 另外的燒雞翼大大隻, 也燒得幾香口.



最後還送上糖水及水果, 最喜歡的是合桃露, 味道香甜, 多吃一碗也無問題呢.



北斗翁的火鍋料用料新鮮, 價位亦合理, 特別推介的是北斗翁金牌手切肥牛, 特色炸響鈴以及鎮店水餃皇. 就趁這個寒冬, 跟朋友們前來這裡享受一頓火鍋盛宴吧.


評分
味道: 8/10
環境: 7.5/10
服務: 7.5/10
抵食: 8/10
推介度: 8/10

餐廳資料:
北斗翁頂尊火鍋料理 Beidouweng Hotpot Cuisine
太子彌敦道789號健峯保險大廈地下及1
2397 66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