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小煮角 Chef Corner Jr. - 由忠實粉絲變成節目的一份子

文迪一向很喜歡看煮角以及小煮角, 基本上是每一集也不會錯過, 真的是個超級忠實粉絲. 如果有一天, 這個忠實粉絲能夠變成節目的一份子, 會是怎麼樣的情況呢?


故事要由去年夏天說起, 我收到Now的邀請, 參與小煮角其中一集的拍攝, 那當然要問問能否一道邀請文迪這位忠實粉絲, 結果就很順利地, 我跟文迪也能夠一同參加這個拍攝, 真的要謝謝有關方面的邀請.


雖然節目在早前才出街, 但其實拍攝的工作是在暑假進行, 應該是遷就一眾小煮角吧. 我們負責拍攝的一集, 是有關甜品的大比試, 而我跟文迪就是負責評分的評判. 除了我跟文迪之外, 還有三位雜誌編輯以及著名食家劉翁: 劉健威先生.



平日試食的機會不少, 但要即場在鏡頭前說出感受就是另外一個體驗, 要在短短的時間中, 組織好要說的內容, 講出重點實是不容易. 平日寫文習慣了長篇大輪, 但這次就要來個濃縮版本.



至於兩隊小煮角所預備的甜品就真的是相當不俗, 如果他們能夠在飲食上繼續努力, 相信一定可以炮製到更加出色的菜式.



最後, 也要謝謝兩位煮角Gabriel蔡家富先生以及Christian楊尚友先生, 一直只是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風采, 這次有機會跟他們見面, 一同拍攝, 之後他們更友善地跟我們閒談, 文迪可樂透了.



有興趣看回我跟文迪這次的演出, 大家可以到on demand那裡找尋小煮角甜品那一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