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OH!GLE - 便利的罐裝北海道鮮蟹肉

我一向怕吃蟹, 因為要落手落腳去拆, 但如果有人幫我預先拆好的話, 當然是多多也無問題. 近日就收到樂天送來的OH!GLE 罐裝北海道鮮蟹肉, 實在是最適合我的呢, 也在此介紹一下給大家吧.


其實這款OH!GEL 蟹肉罐頭在日本是很受歡迎的品牌, 在不少高級百貨店也有售, 是當地人送禮的好選擇. 生產商用上了北海道紅松葉蟹來製作, 而製作過程跟一般的蟹罐頭不同的是, 他們把紅松葉蟹打撈起之後, 就直接在附近港口的工場煮熟拆肉, 然後馬上新鮮入罐, 沒有經過冷凍的程序, 鮮味能夠100%保存.


OH!GEL 蟹肉罐頭: 8, 這款蟹肉罐頭很是便利, 最簡單的食法就是即開即食, 啖啖蟹肉, 是最能吃到鮮味的做法.


除此之外, 大家也可以選擇用來製作蟹肉粟米羹, 我們是日的出品就相當鮮甜, 粟米羹的甜味跟蟹肉的鮮味很匹配呢.




如果想用來當作晚餐的菜式的話, 不妨來個蟹肉蒸水蛋, 這個會是清淡一點的做法, 淡淡的蛋香更能提升蟹肉的鮮味.


一罐蟹肉罐頭, 份量適合一至二人用, 如是日我們只用了一罐罐頭已經能夠製作出以上菜式呢. 還有一點就是這罐罐頭是全天候可以食用的, 在常溫下能夠保存3. 有興趣的朋友, 就可以到樂天的網站訂購價位如下:

5罐裝: $392
10罐裝: $723
24罐裝: $1,619

要注意供應期只到120, 要趕快行動呢! 另外, 樂天1月的訂購活動是全免運費的, 那就更加經濟了!



評分
味道: 8/10
服務: 8/10
抵食: 8/10
推介度: 8/10

資料:
樂天市場「品食日本」
訂購日: 18日早上9時 - 120日晚上10:59
發貨日: 129日左右
查詢: facebook.com/rakuten inbox 留言
訂購網站: http://global.rakuten.com/zh-tw/event/food/gourmet/20140108-japan-gourmet.html?scid=we_ich_xb_cp1867-023
樂天市場: http://global.rakuten.com/zh-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