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s - 3.9澳洲牛奶卷 ~ Creamy, Milky, Yummy

不少朋友也很喜歡吃卷蛋, 那用上3.9澳洲有機牛奶去製作的卷蛋, 是否更加吸引呢? 美心西餅全新推出的3.9澳洲牛奶系列, 包括有3.9澳洲牛奶卷, 以及3.9澳洲牛奶蛋糕. 這次就讓我跟大家介紹一下3.9澳洲牛奶卷吧.


3.9澳洲牛奶卷 $78: 8.5, 或者大家會問, 甚麼是3.9澳洲牛奶? 其實一般牛奶的奶脂是3.25%, 但美心西餅這次用上的含3.9奶脂的澳洲牛奶, 味道來得更加香濃, 細滑.



這款3.9澳洲牛奶卷, 賣相就像可愛的乳牛, 從側面看看, 層次分明, 分別有竹炭黑朱古力蛋糕, 3.9有機牛奶奶凍, 3.9有機牛奶忌廉, 以及蛋白蛋糕. 先要讚3.9有機牛奶奶凍以及3.9有機牛奶忌廉, 說真的, 做到了Creamy, Milky, Yummy這三大滋味呢! 奶味特別香濃, 奶凍部份質感香滑, 忌廉部份亦幾輕柔. 至於蛋糕部份, 竹炭黑朱古力蛋糕加入了竹炭, 當然是健康一點, 而蛋白蛋糕就質感鬆軟.



美心西餅全新推出的3.9澳洲牛奶卷, 用上了含3.9奶脂的澳洲牛奶, 賣相精緻, 層次分明, 質感鬆軟, 實在是包含了Creamy, Milky, Yummy三大滋味. 這可愛的乳牛, 值得推介!

評分
味道: 8.5/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抵食: 8.5/10
推介度: 8.5/10

餐廳資料: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s
全線分店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