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Sweets House Cha Cha - 特濃黑芝麻醬配北海道牛乳軟雪糕 ~ 期間限定, 必吃之選!

是日回大埔吃飯, 趁未到晚飯的時候, 先拉了文迪來這裡吃雪糕, 為的就是新近推出, 期間限定的特濃黑芝麻醬配北海道牛乳軟雪糕.


特濃黑芝麻醬配北海道牛乳軟雪糕 $38: 9, 有三款味道, 還是選了扭紋, 即是牛奶加抹茶, 而重點就是面頭加上的特濃日本產黑芝麻醬. 先試一口, 不得了, 芝麻香是非常濃烈, 一時間, 滿口也是芝麻的味道, 套用文迪的一句, 能否加多點芝麻醬呀?


至於軟雪糕, 這裡的出品當然還是令人滿意, 質感滑溜, 不會太冰, 奶香濃郁, 無論是牛奶味或者是抹茶味也是很美味的. 最好的吃法, 就是一次過同吃牛奶味軟雪糕, 抹茶味軟雪糕以及特濃黑芝麻醬, 讓三者的味道合而為一, 這一刻, 人也陶醉在這客軟雪糕上. 其實還有跟上兩塊扇形威化片, 不過就留給文迪享用了, 見她把雪糕放在威化片上, 吃得相當滿足的樣子, 就知道水準如何.



Sweets House Cha Cha的特濃黑芝麻醬配北海道牛乳軟雪糕, 日本產黑芝麻醬果然是帶非常香濃的黑芝麻味, 配上香滑的牛奶味軟雪糕以及抹茶味軟雪糕, 愛吃雪糕的您, 怎能抗拒呢?



評分
味道: 9/10
環境: 6/10
服務: 6/10
抵食: 9/10
推介度: 9/10

餐廳資料:
Sweets House Cha Cha
大埔安邦路9號大埔超級城B2273-275號舖
2263 78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